我怕我配不上我所受的苦难。

杂谈—寄生体与宿主

今天去看了《毒液》,这种寄生状态一下子就让我想到《寄生兽》,为了生存,寄生体会努力保护宿主,给宿主提各种要求,宿主也会他慢慢习惯寄生体,依赖寄生体。他们的立场既不是人类也不是寄生体,而是非常独立的共生体,他们就是为了自己能够更好的活下去,如果必要他们与人类和其他寄生体为敌。

这种寄生状态的cp真的有种独特的魅力,你我已合为一体,生死相依,一俱身体里有两个灵魂,你需要我,我也需要你。

毒液和埃迪,两个自己社会的失败者,结果一拍即合,良好共生,电影的结局真的甜,但我没有看过漫画,据说挺虐的。毕竟不能用人类的伦理道德和感情去要求寄生体,寄生体会喜欢你,因为你很有用,很好用,我很需要你。

毒液总体是挺可爱的,毕竟它本质并不坏,只是长的怪兽兮兮的,吃人也是因为饿嘛。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Marion玄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