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怕我配不上我所受的苦难。

游泳馆里的722先生

由我这个暑假工作产生的,半纪实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722先生是T游泳馆的常客,他戴泳镜和泳帽的方式和极佳的蛙泳吸引了我的注意。他会用泳帽套住泳镜带子,并把耳朵包进去,虽然比赛的运动员几乎都会这么戴,但平时我就见过他这样。而且,他的泳帽和眼镜也很好看。

722先生每周大概回来5次,每次游一个小时左右,三点四十五到四点半之间都有可能出现,但后来我发现,他有时也会在五点以后来,而我五点就下班了。

叫他722先生,是因为他的车牌里有722,他的车是非常低调普通的奥迪。

722先生每次下水和起水都不拖泥带水,游起来也是,没有太多多余的交谈。他平时会泳蛙泳,自由泳和仰泳,每天大概2000多米,其实,我很期待看他游蝶泳的样子。

722先生每天从写有“禁止跳水”的牌子旁边跳下去。

T游泳馆的水比标准水温高三四度,我总觉这一点和722先生很配。

722先生至少大我10岁,甚至15岁,我对年龄的估计很不准确。

722先生的肉体无限美好,皮肤光洁白嫩,肌肉结实饱满,脂肪含量恰到好处,给人非常鲜美多汁的感觉。
722先生的头很小,是鹰钩鼻,但牙齿不太好。
722先生的头发很短,他不是戴着泳帽,就是戴着帽子,所以我一次都没见过他的发型,但绝对不秃的。

722先生的奶头圆润又饱满,还小小的,粉粉的,非常可爱。

722先生的手腕很细,手指很好看,指尖真的泛着粉红,指甲也修剪的很整齐。

722先生有腹肌也有小肚子,弯腰跳水的时候肚子上的肉会折起来,不过,他很快就跳下去了。

722先生并不矮,但恍惚看着会给人娇小的感觉,大概是因
为头很小吧。

722先生的腿很直,看着也很有力,大概是体毛很少的人,所以,完全没有腿毛。

722先生一点晒痕都没有,大概是因为他平时经常开车,偶尔骑电动车也会全副武装,连手套都会带上,但不会戴墨镜和口罩,所以脸被晒黑了。

722先生一共和我说过两次话,第一次他问我小时后是不是练过,第二次他问我坐的累不累,第一次我答是的,第二次我答还好,第一次他回他小时候也练过,第二次他回累就下来走走,回来我喊救命,你救我。

我夸过722先生,722先生也夸过我,其实很多人都夸过722先生。

722先生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可爱,他休息的时候会弓着腰缩起来靠着池壁,偶尔趴一下水道线,感觉像猫一样。
722先生会用鼻夹,每次休息都会拿下来,套在左手小指上,带进来的时候是塞在泳裤里。

722先生应该喜欢阿瑞纳这个牌子,他用了一身的阿瑞纳的东西,连包都是的,是个黑橙配色的干湿分离手包。
722先生每次上岸都蹦达蹦达,甩甩手臂,抖抖肩膀,想把水甩掉一样的,很有少年感。

722先生的电动车有着迷之绿色的配色。
722先生的手包里有一瓶激活。
722先生穿着阿迪的蓝色人字拖。

我觉得游泳馆里的722先生要比平时的他有魅力很多,他日常的打扮非常直男。

我觉得722先生有一点高冷,因为他很少和别人说话,但他笑起来挺暖的。

后来,722先生让我游过蝶游,并要求要游到头,我觉得他应该也会游的,这是我和722先生最后一次见面的事情。

722先生已经五天没有来了,而我的工作也要结束了,有点可惜啊,估计再也见不到722先生了。

这个暑假有722先生,工作真的有趣很多,虽然,其实也就是陌生人而已。如果,你们也能觉得722先生可爱就好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Marion玄枵 | Powered by LOFTER